>

北交所举办“2015中央企业资产管理工作(上海)交流研讨会”

北交所举办“2015中央企业资产管理工作(上海)交流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和国有企业改革的精神,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2015923日,北交所在上海举办“2015中央企业资产管理工作(上海)交流研讨会”。北京市金融局金融市场处处长凌文杰、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以及近60家在沪央企、部分地方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共80余人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本次会议结合国务院国资委最新出台的相关政策,围绕国有企业增资扩股业务开展讨论,并就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中的重组与并购、投资与融资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吴汝川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北交所集团、产权交易所及各专业平台的发展情况。朱戈副总裁结合中国蓝星等相关成功案例对北交所的企业增资业务做了讲解。

  

北交所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毕建忠从国资业务投行化、投行业务流程化、资管业务产品化、市场竞争差异化等方面介绍了北交金服的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大资管背景下的央企投资机遇进行了分析。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