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冰谷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桑德勒一行到访北交所

美国冰谷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桑德勒一行到访北交所


  821,美国冰谷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桑德勒一行莅临北交所考察,北交所业务总监祝福宁接待了那森·桑德勒一行。

 

  北交所首先向桑德勒董事长一行介绍了北交所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并对北交所的资源优势与外资机构的合作模式做了详细介绍。

  桑德勒董事长向北交所介绍了冰谷资产管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模式,冰谷资产管理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目前管理资产逾250亿美元。那森?桑德勒董事长希望冰谷资产管理公司的业务能够通过北交所进入中国市场,并提出希望通过北交所平台参与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以及与央企、地方国企合作的意愿。

  会谈中,双方就业务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共识。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