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明节出境旅游 泰国一线最为火爆

清明节出境旅游 泰国一线最为火爆


清明节出游的团费降了,价格仅为淡季价。导报记者昨日从厦门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清明假期从周四休到周六,不少游客利用弹性休假制度,拼出了4-8天的假期。其中,短线赏花游、长线海岛游仍是这个衅金周的主流。

 

  国内:中短途游挑大梁

 

  “清明不出游”,这种传统的观念近年来已逐渐淡化,旅行社每年的出游人数不断增长。

  

  厦门康辉国旅总经理林志民介绍,从3月开始一直到清明前后,正是踏春赏花、摘果时,省内、婺源、华东等中短途线路最为热门。

 

  “比如,1-2天的省内及4天出省短线产品,很受欢迎,尤其是周末,都是满团。这些线路占整个清明衅金周出发线路的一半以上。”林志民说。

 

  台湾阿里山的赏花之旅也同样火爆,价格不高,只要3000多元。

 

  厦门春辉国旅总经理马志强表示,早在一周前,阿里山的赏花团就额满了。

 

  出境:东南亚成出游首选

 

  进入3月,出境游也开始慢慢复苏。

 

  来自旅行社的不完全统计,目前,东南亚的泰国、兰卡威、巴厘岛等休闲度假产品很抢手,清明衅金周期间出发的团队,已经报满七八成。

 

  在众多东南亚线路中,要数泰国一线最为火爆,一枝独秀。

 

  “今年很特别,清明出游的价格算是全年最低了,几乎回落到淡季的报价。”马志强说,以普吉岛直航包机为例,普吉岛6天团3000多元起,自由行也只需3000多元。如果走普吉+清迈,价格也只要4000多元。

 

  马志强分析,目前,东南亚的海岛等正处于旱季,适宜玩水度假,加上价格亲民、办理签证手续相对简便等,顺理成章成为游客出境游的首选方向。

 

  此外,其他出境长线,如欧洲、迪拜等线路也不逊色,报名人数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