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油所与中国安科院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

北油所与中国安科院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


20151230日,北京石油交易所(简称“北油所”)与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简称“中国安科院”)在安全大厦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总会计师胡萍、北油所副董事长兼总裁刘少宾、副总裁李耘及双方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李耘副总裁介绍了北油所的业务开展和北京市危险化学品集中管理体系(简称“体系”)建设情况,安科院工作人员演示了北京市危险化学品集中管理信息平台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就建立联系机制、适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合作具体方向等问题达成了共识,并一致表示继续共同推动体系建设工作,力争为提高我国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管理水平、降低安全风险做出更大贡献。张兴凯院长表示,中国安科院致力于推动安全生产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以“引领安全科技,全力支撑总局,发展中国安科院,强健中国安科人”为发展目标,通过与北油所展开深度合作,可将中国安科院的科研、技术优势与市场需求相结合,一定会实现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刘少宾总裁表示,双方围绕体系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密切合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形成了高效的团队,为进一步开展战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随着我国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安全管理越来越被各方重视,安全服务产业市场空间巨大,双方有能力、有责任、有必要联合推广体系建设理念和相关技术与服务。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