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承勇士精神 坚定党员意志—北油所党支部开展狼牙山学习教育活动

传承勇士精神 坚定党员意志—北油所党支部开展狼牙山学习教育活动


为纪念抗战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加强对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抗战教育,学习老一辈党员的无产阶级大无畏精神,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25日,北油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狼牙山进行了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深入学习了著名的狼牙山五壮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1941925日,为掩护主力部队转移,五勇士被敌人逼到狼牙山顶峰,他们把最后一颗手榴弹投向敌群,把枪摔坏,丢下深谷,决定宁可跳崖也不投降,班长马宝玉高喊口号,第一个纵身跳下了万丈深渊,接着副班长葛振林、战士胡德林、胡福才、宋学义也高喊口号,纷纷跳下大峡谷,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行动表现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当有生的希望的时候选择了牺牲,充分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英雄气概。当爬上山顶的日伪军看到了此情此景,竟整齐的站成一排,面向五勇士跳崖处深深的行了军礼。

全体参观人员被五勇士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大家一起登狼牙山,走英雄路,受红色教育,深刻体味先烈们为救国救民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情怀,极大坚定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意志。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传承英雄精神,在工作中不畏挑战,攻坚克难,扎扎实实的完成各种工作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党员永远不忘率先垂范,身先士卒,为北油所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