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北交所集团中层管理人员培训正式启动

2015年北交所集团中层管理人员培训正式启动


2015821-22,2015年北交所集团中层管理人员培训”正式启动,此次培训是北交所集团化管理以来第四次集中的中层管理人员培训,分为AB两个班进行,本年度B班“新任经理人培训”率先开班,共有来自北交所本部和各专业平台推荐的新任中层及骨干员工约50人参训。

本次新任经理人培训将进行为期6天包括《卓越领导力》,《打造执行力》,《中坚力量6堂课》,《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打造高绩效团队》等五个主题的课程,另外AB班共同进行《传统文化与现代领导艺术》的统一授课并辅以户外拓展训练,旨在进一步提升北交所集团中层管理人员职业化水平和管人理事能力,打造企业管理的“中坚力量”和后备干部人才队伍。

 

  培训开始前,北交所党委副书记刘超同志代表北交所党委和经营班子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在集团金融化发展转型期,尤为需要一支充满热情、素质过硬、敢于创新的高素质管理干部队伍来推进各项战略的实施。希望通过组织培训班,引导中层干部注重学习,实现自我转化和自我升华,使新任中层干部充分认识自己的角色,实现自身角色转变,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实现集团事业和个人事业的共同进步。最后,他预祝全体学员学习愉快,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B班首次的两天课程邀请到华夏基石和天骐咨询的两位知名老师前来授课,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新任经理的特性,通过案例分享和交流探讨展现了生动的管理知识和管理技巧,学员们进行了有效的角色认知,获益匪浅。

 

华夏基石王明基老师为学员们讲授《卓越领导力》课程。

 

天骐咨询蔡林老师为学员们讲授《打造执行力》课程。

 

  B班学员在认真聆听、记录笔记,并进行讨论和交流互动。

  “2015年北交所集团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的正式启动,为集团中层干部搭建了一个培训学习、共同交流、沟通情谊的平台,使集团管理的“中坚力量”有机会进一步审视自我、持续学习,不断提升各项管理能力,为北交所集团战略目标和经营任务的实现做出积极贡献。接下来,B班将进入剩下三次的课程学习、总结汇报、考核评比环节。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