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互联网+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闭幕

中国互联网+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闭幕


2015年8月12日,由星空传媒控股集团主办,合肥房地产交易网、安徽房地产交易网、星空地产网、星空金融、左邻右里智能社区APP联合承办的亚洲领先的中国互联网+地产新思维论坛在黄山醉温泉酒店胜利闭幕。来自合肥、南昌、南京、芜湖等地市的房地产业领袖,房地产业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了智能社区、地产跨界营销新鲜热辣话题。

直播实录:2015互联网+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

房地产行业去向何处?互联网+成突破口

房地产行业如何与互联网联合,是本次高峰论坛的重要议题之一——本次高峰论坛上,来自各界的房地产精英一同就互联网+形式下,房地产行业如何联手互联网开展自我革命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业界观点:

顾云昌

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现任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理事长

“你手里拿着黄金时代的旧船票再也上不了白银时代的船。房地产必须创新,互联网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

房地产的发展不仅仅拘泥于住房的发展,住房品质的提高,会向旅游、度假、健康、文化的需求。房地产已经迈向了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等,这是社会发展的总方向。从这个意义上讲,房地产的空间更加开阔。

刘志迎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安徽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安徽省战略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

互联网和房地产传统产业是拥抱的问题,同样面临着转型的困局。但是房地产产业所延伸的一系列产业才刚刚起步,中国的城镇化是54%,而实际上的城镇化只有37%,要把这些产品和服务结合起来。每个城市都在进行智慧城市转变,寻求着互联网+时代下的全新面貌。

余青

保利地产安徽公司助理总经理余青

地产与“互联网+”思维应该广泛的融合,“互联网+”贯穿于房地产开发的每一个环节。

高峰论坛

左邻右里:互联网+形势下地产行业新思路

业界观点:

刘志迎

左邻右里就是一种典型的智慧城市的基础工程,对于普及互联网+的新概念有这重要的意义。这里面有一个商业模式,就是互联网时代所发展的产业模式,就是羊毛出在狗身上猪来买单,这种模式是互联网新思维下的典型商业模式,这种模式不是让别人多掏钱,而是降低了成本,这种模式恰恰是互联网时代互联思维,这样才能提高整个经济效力。

顾云昌

星空传媒控股的左邻右里就是服务业,从社区入口把服务业装在里面,所以房地产也是服务业的集成空间。左邻右里就是个典范,这样的模式更好的为老百姓提供生活方面的服务。

陈挚

星空传媒控股集团董事长,左邻右里创始人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我认为一定要成立互联网部门。我们从媒体转到电商,所谓的物流和京东、淘宝物流不一样,我们是用另外一种方法做物流,我们是做“毛细血管型”的物流,社区是整个社会的基本单元,左邻右渗透到了每一块基础单位,每个人都跟社区密切相关,所以说左邻右里就是为毛细血管最后一步工序做准备,真正地解决最后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陈乐

淮南物业协会副会长

作为整个行业来说,2013年淮南物业积极的走出去,去上海、深圳、南京、无锡等进行积极的交流。“用互联网挖掘社区的其他价值,不仅仅是客户最基本的需求,今天淮南物协和左邻右里的牵手是把线上的服务和产品通过互联网这个工具去充分发掘社区的最大利益。”陈乐说到。

为什么会选择左邻右里,陈乐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第一,星空传媒集团有15年的品牌及品质的保障;第二,理念的结合,总体是满足客户的需求与开发;第三,星空传媒集团积极主动。左邻右里与淮南物业携手强强联合,将利用互联网实现共赢、共创。(来源:安庆房地产交易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