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2015年第五次专题研讨会召开

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2015年第五次专题研讨会召开


7月7日,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2015年第五次专题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基于‘互联网+'的财富管理市场跨界融合”,一行三会监管部门领导及50人论坛成员、相关业界代表与学界人士40多人参加了本次闭门研讨会。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董事长王乃祥出席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50人论坛课题组汇报了《基于“互联网+”的财富管理市场跨界融合》报告的相关内容。一行三会监管部门领导做了精彩点评和发言。CWM50学术委员会主席、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CWM50副主席、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王贵亚,CWM50联席总干事、国富资本董事长熊焰,CWM50学术委员会副主席、北京信托总经理王晓龙, CWM50学术委员、光大银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张旭阳,西南财大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博导李建勇,CWM50理事、农业银行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彭向东、中投公司绝对收益投资总监范华、中粮信托总经理辛伟,CWM50成员、中欧基金董事长窦玉明、英大信托总经理张传良,中信建投董事总经理邹迎光、华融证券董事长祝献忠、信达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梁强,以及中国银行资深研究员王永利,中国银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董俊峰,工商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樊志刚,兴业银行银行合作中心总经理李坚宝,平安银行金融同业事业部总裁黄绍宇,南京银行同业部总经理龙艺,国泰君安首席经济学家林采宜,海通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余际庭,中信建投董事总经理张昕帆,华泰资产常务副总经理王冠龙等40多位嘉宾,围绕“互联网+财富管理”发展的风险防控,各类金融机构给予互联网的运营模式创新、业务模式发展方向、相关政策建议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CWM50执行秘书长刘喜元主持了本次专题研讨会。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