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弘岳开创山水画产权交易模式

杨弘岳开创山水画产权交易模式


  2013年8月14日,杨弘岳山水画系列-济南画展在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开幕,展期至8月18日结束共5天。

  本次画展由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主办,兜底儿网华东基地济南分会顺天和工艺品商行协办。此次画展得到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孙吉国和综合办主任孙钦远等大力支持,孙总经理现场讲解杨弘岳山水画艺术的创作审美气象与独特笔墨风格。

  杨弘岳山水画创作的重要贡献在于他创造了新的书画语言。新画重要特征是集延续传统和开拓创新于一身,融形式感和现实体验于一体。他的创作精髓用八个字来概括:坚实、奇特、博大、诡谲,其中坚实是他绘画语言的结实功底体现,同时追求奇特、博大、诡谲之美。

  孙总经理点评杨弘岳作品《旭日东升》:他的山水画能够根据不同艺术意象需要自如选用不同的画法,且能够保持一种品位纯正的审美气象,仅有一两手“看家本领”的画家所不可能达到的水平。融合大自然和驾驶笔墨的能力,是衡量中国画家美学品格高低的重要标尺,杨弘岳的画艺经得起这把尺子检验。可见杨弘岳作品的这种独特风格和面目以及在美学方面的进一步拓展,说明他的作品具有很强的学术价值。随着当代艺术品市场日益完善和藏家眼光日益提高,真正具有学术价值的艺术品,最终会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因此,杨弘岳的作品在未来三年内会有较大的升值幅度,是必然的。

  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职能定位是搭建立足山东、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文化产权交易平台”、“文化企业投融资平台”和“文化艺术品流转平台”,有力地促进山东文化产业的发展,推动山东成为国内最重要的文化产业投融资中心之一。杨弘岳与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的强强联合,将为中国艺术品的产权交易开辟崭新的模式。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