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知识产权评估作价标准

设知识产权评估作价标准


昨天上午,在政协会议科技组的分组讨论中,副省长陈云贤出席了会议。有委员在讨论中提出要加强工业设计的软实力,要将科研的成果运用到市场中去。

政协委员冼然提出,产品要通过设计、文化创意等提升自身的价值,希望通过文化创意设计推动现代服务业的升级。

政协委员马文丽说,科研机构需要将研究成果运用于市场中去,让科研成果走向市场做贡献,可以让营销团队金融机构介入,将科技成果推广出去。

对于委员们的提议,陈云贤指出,要让科技成果实现市场价值,需要设立知识产权的评估作价标准,除此之外还要有具有资质的有诚信的中介机构。

陈云贤建议委员们推荐这类中介机构,促进成立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此外,他还建议高科技企业制定相关的行业标准,通过对市场份额的占有,将这个行业标准推广成为国家标准甚至国际标准,这样的话企业在市场上才会有话语权。(记者林静)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