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洋商业银行100%股权项目顺利成交

南洋商业银行100%股权项目顺利成交


20151218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信达金控与中银香港签订南洋商业银行100%股权转让协议,信达金控以680亿港元现金收购南洋商业银行全部股份,这标志着北金所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顺利完成成交。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副秘书长、北金所党委书记刘建红,北金所董事长王乃祥出席了签约仪式。

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于2015715日在北金所挂牌,挂牌价格680亿元港币。该项目是首个国有金融企业持有的境外银行整体股权在国内官方指定交易平台公开挂牌的项目,并一举刷新了中国并购市场金融企业资产交易项目的交易规模纪录。交易伊始,北金所即与转让方及中介顾问服务机构迅速组建了专门的项目工作组,依据财政部的有关规定,在转让方确定挂牌价格前提供第三方尽职调查和询价服务,根据项目进展,适时、多渠道组织项目推介、受让方征集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规范地达成交易,促进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和市场价值实现。转让方、受让方对北金所规范、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积极的市场服务意识给予了高度评价。

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于19491214日在香港开业,主要业务及分行位于香港及中国内地,分别向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个人及商业银行服务。本次交易完成后,南洋商业银行将成为中国信达旗下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