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交所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北交所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15923日,“北交所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市静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孙萍、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巢克俭、上海市金融办秘书长姚嘉勇、北京市金融局金融市场处处长凌文杰、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以及静安区有关委办局领导、天津、吉林、长三角地区部分地方政府、企业负责人、部分在沪央企负责人、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第一财经等媒体界朋友共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上海市静安区委常委、副区长孙萍在致辞中表示,北交金服的成立是北交所以金融创新方式服务国企改革、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希望公司能够依托北交所在要素市场领域集团化运营的深厚背景,为上海金融产业发展和科创中心建设发挥积极作用,静安区政府也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北交金服在静安区生根发展。

  

  北京市金融局金融市场处处长凌文杰对北交所集团设立北交金服表示祝贺,希望北交金服能够借助上海金融中心地位,与各方合作伙伴充分交流研讨,共谋发展,为上海市乃至华东地区各领域的全面深化改革做出更大贡献。

  

  北交所董事长吴汝川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中央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文件精神,明确了产权交易这一特色资本市场在国资改革中的作用,北交所作为我国产权交易市场的代表性机构,有责任进一步强化产权市场功能,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服务,为国资深改贡献力量。他同时指出,产权市场的转型升级,需要与金融市场形成良性对接,设立北交金服,正是产权市场主动对接金融市场的有效尝试,之所以选择在上海设立北交金服,不但是借力于上海的金融、经济中心地位谋得发展,也是期望能藉此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推动科技与金融结合贡献力量。

  

  作为北交所集团“一托十”的集团化运营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及专注于金融服务的重要平台,北交金服将依托上海金融中心地位、各类金融市场要素齐全的特点,专注于发挥并提升北交所集团的市场化融资服务功能,以打造投行、资管、基金和互联网金融为主要业务方向,服务于央企、地方国企、高成长性中小企业等各类型企业债权股权融资及资产管理。自20153月试运行至今半年来,北交金服在协助国资产股权竞价交易、国有企业债权债券融资、以及二级市场资产管理服务方面均有突破,已完成挂牌/签约金额28亿元,交易金额实现20亿元,取得良好开局。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