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唐山市国资委肖克勤副主任一行到访北交所

唐山市国资委肖克勤副主任一行到访北交所


9月15日,唐山市国资委肖克勤副主任、李善明处长一行来到北交所调研,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与北京市国资委产权处张利民处长共同接待,双方就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如何加强两地国资监管机构、产权交易机构、国有企业之间的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

 

在座谈中,张利民处长首先介绍了近期北京市国资委在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和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方面,开展的一些工作和举措,并表达了与唐山市国资委加强在上述领域合作的愿望。 

吴汝川董事长就北交所的基本情况、各子平台业务、企业国有股权转让和企业实物资产处置业务、京津冀产权市场发展联盟等方面向肖克勤副主任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并就近期合作的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81辆水泥罐车处置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吴汝川董事长特别感谢唐山国资委和冀东水泥领导对北交所的信任和支持。他指出,京津冀一体化是一项国家战略,去年以来,在北京市国资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北交所一直在寻求推动三地产权交易机构合作的途径和方式。他希望,在两地国资监管部门的推动下,以此次冀东水泥实物资产处置为契机,全面加强北交所与唐山市国有企业在企业股权、实物资产和资产证券化等各领域的合作。 

肖克勤副主任表示,希望唐山能够学习北交所先进的交易模式,在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指导下,与北交所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