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仌总裁出席“第十届中小商业银行CEO论坛”

郭仌总裁出席“第十届中小商业银行CEO论坛”


8月14日至15日,“第十届中小商业银行CEO论坛”在昆明举行。北金所总裁郭仌、常务副总裁张广鸿出席论坛。

 

郭仌总裁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转型后的北金所与中小商业银行新业态、新策略的配合”的主题演讲,全面阐述了北金所的基本情况及未来转型发展方向。她表示,北金所高度重视与中小商业银行的合作,于2011年设立了全国地方商业银行股权交易平台,为广大中小商业银行提供股权交易、不良资产处置、委托债权投资交易等一系列服务。转型后的北金所将立足于信用类固定收益市场,在原有业务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产品和服务空间,营造一个标准信用债可再生生态圈,致力于实现平台化运营,为广大中小商业银行提供更为丰富的交易及信息服务。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