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汝川董事长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参观交流

吴汝川董事长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参观交流


813日,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一行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参观考察,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总裁钱琎进行了会谈交流。

  京沪两家交易所作为全国重要的产权交易平台,长期以来在服务国有企业产权转让、资产处置及增资扩股等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经验,在金融资产、知识产权、环境权益等各类要素资源优化配置等创新业务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在会谈中,双方就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如何发挥产权市场的功能作用,特别是在新一轮国企改革中,产权交易所深入服务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重大问题交换了意见,就国有企业增资扩股交易规则的制订和产权市场信息化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

  双方一致同意,建立相关沟通对接机制,共同推进双方在传统业务及要素市场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全国产权行业发展,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力量。

  北交所副总裁高佳卿、朱戈等,上海联交所副总裁吴红兵等参与了会谈。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