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交所签约合作“春节娃娃”全球动漫形象设计大赛

北交所签约合作“春节娃娃”全球动漫形象设计大赛


    2014年1月22日,由天津神界漫画有限公司主办的“春节娃娃”全球动漫形象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天津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北交所等大赛合作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多位动漫界人士参加会议。发布会上,北交所等10余家合作单位与主办方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春节娃娃”全球动漫形象创意设计大赛以“聚全球智慧,筑中国动漫之梦”为宗旨,以创新传统文化传播形式、推动中国春节文化国际化、时代化发展为己任,力求开创一个深受青少年喜爱的春节文化品牌动漫形象符号,让“春节娃娃”这个体现中华传统文化的动漫形象走入全球亿万家庭,以此促进动漫产业与百姓生活大融和,借助节日文化和节日经济开拓更广阔的动漫市场,并进一步提高其经济效益。

    大赛为期一年,以百万巨奖诚邀世界范围内的动漫形象设计高手展现设计智慧与创意,打造代表中华春节文化发展潮流的“春节娃娃”动漫形象。

    新闻发布会后,来自文化部产业司的领导及众多业内嘉宾和媒体记者还对“动漫品牌助推中国春节文化国际推广”这一主题展开了研讨会。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