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交所一周项目综述(12月13日-12月19日)

北交所一周项目综述(12月13日-12月19日)


  本周,北交所企业国有产权项目成交14.52亿元,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房地产业、其他制造业居成交金额前三位;新增挂牌项目总金额40.53亿元,电力生产和供应业、汽车制造业、商务服务业居挂牌金额前三位。北金所、中技所等专业交易平台也有多宗重点项目推出。 

  一、企业国有产权交易 

  本周,北交所企业国有产权项目成交14.52亿元,同比增长76.86%,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房地产业、其他制造业居成交金额前三位。其中,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属公司持有的“深圳市瑞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100%股权”倍受市场关注,吸引了近十家意向受让方踊跃参与网络竞价,最终以255.81%的高溢价率由一家民营企业成功受让。 

  本周,北交所企业国有产权新增挂牌项目总金额40.53亿元,受单笔大项目影响,较上周有大幅增长,电力生产和供应业、汽车制造业、商务服务业居挂牌金额前三位。其中,新华水利控股集团公司持有的“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55%股权”项目挂牌金额39.6亿元,为本周挂牌金额最大项目;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持有的“焦作通财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1.429%股权”项目,挂牌金额0.19亿元,是本周重点推荐项目。 

  二、实物资产及非国资项目 

  本周,北交所推出多宗房产物权及非国资项目。其中,贵州水晶有机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加油站项目以0.5亿元的价格预挂牌。标的加油站为独立经营实体,具备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危化品经营许可等证照,占地面积3400平方米,交通运输便利,配套设施完善,并已于2013年6月对地面、通道等进行翻新,值得市场重点关注。 

  三、国际项目 

  本周,北交所推出多宗农林牧渔业融资意向国际项目,分别涉及澳大利亚、菲律宾等多个国家。其中,澳大利亚Sapphire牛肉公司拟融资1.15亿美元出让公司90%股权,标的公司具备完善的牛肉供给链,包含放牧、饲养、灌溉作物生产及牛肉加工和批发等众多环节,年均生产2000万公斤牛肉,主要销往澳大利亚市场,值得市场重点关注。 

  四、各专业交易平台项目 

  本周,北交所集团各专业平台也有多宗重点项目挂牌。其中,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持有的“北京市万业投资管理公司等367户资产包”项目在北金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0.64亿元。中技所本周推出多宗技术交易项目,涵盖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农林牧渔、电子机械等领域。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