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厦门产权交易中心打造“美丽市场”

厦门产权交易中心打造“美丽市场”


    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厦门产权交易中心正着力打造“美丽市场”。 

  美丽市场机制

  近日,金马甲网络交易工作站在厦门产权交易中心正式开通,中心通过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强化了远程网络交易功能。产权交易项目的投资者无论在世界的任何角落,只要通过互联网,都可以实时将交易报价信息传递到厦门产权交易中心的交易大厅电子显示屏。在市国资委指导下,中心在全国率先开展国有资产进场网络化招租工作,目前实现租赁权交易金额12亿元,增值金额2.4亿元。近期,厦门产权交易中心还与浙江产权交易所、西南产权交易所签订跨区域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健全产权交易项目的异地联动挂牌机制。

  美丽市场服务

  厦门产权交易中心着力将群众路线活动与美丽市场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为交易各方提供产权转让、托管登记、股权质押、资产招租、文化产权流转、碳交易等一系列服务。

  厦门产权交易中心与金圆集团所属市担保公司共同组建的厦门市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托管非上市公司股数已突破87亿股,业务总量位居全国托管中心前列,为小微企业实现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达9亿元。通过两岸文博会平台,中心与台湾文化机构探讨交流文化产权交易合作机制。中心还不断优化厦漳泉产权交易市场同城化合作模式。

  美丽市场愿景

  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要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给我市产权交易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按照市国资委提出的工作部署,厦门产权交易中心将以新政策为契机、以信息化为抓手,主动融入“美丽厦门”建设,重点做好国有企业增资扩股的交易平台工作,促进国有资本、集体资本、非公有资本等通过产权市场交叉持股、相互融合,为国企、民企、外企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集成化的市场服务,构建流转顺畅的区域产权要素大市场。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