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润廷一行到访北交所

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润廷一行到访北交所


    2013年11月19日,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润廷、总经理王杰民一行到访北交所,北交所党委书记、总裁吴汝川、副总裁周志武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了座谈。

    吴汝川总裁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北交所本部和各专业平台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就涉诉资产交易、旅游资源交易等近期北交所的业务亮点与来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总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做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决定,为产权市场发展进一步打开了市场空间,北交所集团将深入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通过发挥市场化平台优势,服务政府职能转变、服务要素资源自由流动和价格形成、服务企业投融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北交所希望能够不断加强与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的业务合作,在新一轮改革中实现共同发展。

    赵润廷董事长介绍了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进一步强化与北交所的业务联系表达了强烈愿望。他指出,北交所是业内领先的产权交易机构,近年来在要素市场平台建设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成就,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非常重视与北交所的合作,希望双方在更宽范围、更深层次建立合作,实现共赢的同时,共同促进产权市场的发展。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