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交所文化金融创新之举全国文创项目投融资路演

北交所文化金融创新之举全国文创项目投融资路演


  为贯彻“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打造创意之都”的发展战略、推动首都文化创意产业快速发展,北京产权交易所在北京市西城区文创办的指导支持下于2013年11月8日,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举办了“全国文创项目投融资路演”。 

  本次活动围绕“文化金融”概念,搭建,包括文创产业发展交流、文创产业项目推介以及文化金融快捷合作三大高端交流平台,以项目路演、嘉宾点评互动的方式分析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案例,展示重点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促进文化创意产业与金融业跨行业深入合作。 

  会上,来自全国的15家文创企业对各自的重点项目进行了路演推介,这些项目涵盖影视、旅游、动漫、网络、演出等多个文化创意产业领域。 

  来自文化部及北京市政府及西城区的主管领导、专家学者、文创产业资深从业者以及金融领域行业精英,就文创产业发展方向、发展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如何突破文化与金融跨行业合作等问题,以项目路演、点评互动及提问交流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使文创产业从业者可以更加准确地理解政府引导、把握行业动向,促进文创产业健康发展;让金融机构了解文创企业需求,按需定制文创企业所需服务,使重点优质项目及时得到金融资金扶持。 

  本次活动得到了来自各界参会人士的好评,据悉,今后北交所还会多举办一些类似这样的活动,着力打造成一个文化与金融结合的试点平台。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