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用户可通过登陆:www.jinmajia.com,获得金马甲提供的以下信息服务:

信息发布 一站发布,覆盖全球

用户注册后,可以通过网站提供的信息发布功能发布项目(联盟成员项目自动抓取)、投融资及服务供需信息。会员所发布的信息通过金马甲网站即可实现全球覆盖。

信息检索 产权信息,一网打尽

用户可通过网站提供产权搜索引擎,对项目、投资意向、服务、产权资讯等信息做精确检索,获取所需信息。

信息订阅 关注信息,定向投送

用户可通过网站提供的信息订阅功能订阅自己关注的信息(项目、投资意向、电子刊物),金马甲根据用户订阅要求,将各类最新匹配信息发送到用户邮箱。

联系方式

客服 400-6010661转6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